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揭晓

2017年06月03日07:05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揭晓

  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举办的第二届“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推荐活动,日前在第27届书博会上揭晓。光明日报主办的“阅读公社”微信公众号入选。

  推荐活动自今年3月下旬启动以来,通过微信公众号自荐、媒体推荐、政府主管部门推荐、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数据支持,共收集到近4000个公众号。经过专家初评、市场数据监测,选出100个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同时,主办方还组织了出版界、阅读界和数据分析专家对公众号进行终评,结合清博指数、大众投票及专家意见,最终选出50个优质阅读类微信公众号向读者推荐,其中政府和行业协会类8个、出版社类15个、媒体类6个、书店类8个、图书馆类5个、阅读推广机构类8个。(记者吴娜、李苑)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