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广播电台新增故事、外语两个调频

彭小菲
2017年06月13日07:4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广播电台增故事外语两调频

  近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增两个调频,即北京故事广播调频95.4和北京外语广播调频92.3。在此之前,两台都是中波频率。调频开播后,双频同步播出,收听效果将得到极大改善。

  据了解,北京故事广播是北京地区唯一一家以故事为主要特色的广播频率,内容以小说播讲、文学读书、人物访谈为主,主要栏目有《读书俱乐部》、《长书天地》、《人物空间》等。而北京外语广播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特色鲜明的都市外语电台,立足服务中英双语的都市人群和外籍人士,兼顾普及市民学外语。该频道着力打造的栏目有《感受北京》、《听世界》、《悦生活》、《英语PK台》、《小鬼当家》等。外语广播持续12年参与主办北京市民外语游园会,已成功举办八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大赛,并在四个大洲15家海外电台落地播出。因此,外语广播也被称为“感受北京的窗口,语言提高的助手”。此次两个调频同时开播,这在北京电台历史上尚属首次。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十个专业广播将一如既往为北京市民奉献丰富多彩、高质量的广播节目。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