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变形金刚5》全球首映礼选在中国 首批观众签署保密协定

肖扬
2017年06月14日07:4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批观众签署保密协定看《变形金刚5》

  导演迈克尔·贝

  中国电影市场的票房潜力有多大?反正备受关注的《变形金刚5》将其全球首映礼选在了中国。昨日,《变形金刚5》全球首映礼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在广州举行。导演迈克尔·贝携新女主劳拉·哈德克、童星伊莎贝拉·莫奈,以及《变形金刚》系列“四朝元老”乔什·杜哈明一同现身,与影迷亲密互动。中国作为《变形金刚5》全球宣传的首站,吸引了大批媒体、粉丝到场助阵。

  2017年恰逢《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诞生十周年,为了与影迷共同庆祝《变形金刚》登陆银幕十周年及迎接新作《变形金刚5》,这一次,主办方将重要的选择权交给了中国粉丝——在此前,电影官方微博发起了“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城市票选”活动,让网友们在20座候选城市中,选出自己心中最适合举办此次盛典的中国城市。最终,广州从20座候选城市中脱颖而出,当选盛典举办地。

  《变形金刚5》打通了该系列的前四部——电影中除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外,乔什·杜哈明、约翰·特托罗、斯坦利·图奇等众多前作主演将再度现身,而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等新成员也将加盟变形金刚宇宙。《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每一部上映时都曾引发观影狂潮。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5》是全球首部采用IMAX 3D摄影机双机实拍的电影。除了技术层面的不断创新外,影片更将变形金刚宇宙进行全面升级,不但从人物故事上横向扩张丰富,更在纵向时间线上将变形金刚与人类的恩怨延绵十几个世纪。影片将于6月23日在北美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内地版确认片长150分钟,与北美一致。

  昨日影片提前亮相,导演迈克尔·贝说影片两天前才完成最后的制作,几位主创跟第一批观影的朋友都是第一次看全片。而为了不影响影片的正式上映,昨日观看了电影的观众还需签署保密协定。四朝元老乔什·杜哈明说中国是他最想来的地方,这次来到这里超级开心。三位主演还一起学习攻夫茶,从来没接触过的劳拉惊呼:“这也太神奇了!”

  谈到为什么把中国作为全球宣传的首站,迈克尔·贝说,“中国的观众是最忠实的,很喜欢来中国。”他还骄傲地说自己是连续执导好莱坞系列电影五部的第一人。迈克尔·贝为了和现场粉丝签名拍照,大概在红毯上逗留了一个小时。他表示《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是自己的最后一部,非常难过要和大家说再见。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