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那英:当导师每年都在进步

2017年06月29日06:4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那英:当导师 每年都在进步

  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昨日宣布将于7月14日21点10分播出,日前节目在杭州萧山开始录制。首轮录像,四位导师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首次同台现身。作为“新歌声”唯一的女性导师,同时也是导师中的“元老级”人物,那英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新导师”陈奕迅看来,坐在导师席上的那英,有着和平时不同的细心一面。而对于那英自己,当导师的过程中,自己就像一块海绵,不断地吸收、体验和学习,“每年都发现自己在进步”。

  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发布的连载剧情宣传片里,周杰伦、陈奕迅、刘欢三位导师的首次亮相或现“声”,都来自于那英的一通电话,她成了剧情中连接几位导师的“桥梁”。而在现实场景中,那英和三位导师也都是老相识:她和周杰伦是为人所熟知的“姐弟联盟”,和刘欢也是相熟已久的老友,而平时似乎交集不是那么多的陈奕迅,其实也和那英从2002年相识至今。

  那英坦言,担任导师之后,与年轻学员的碰撞给予了她很多灵感,对音乐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我在这个舞台上待的时间很长,每年都发现自己在进步”。对于那英的状态,陈奕迅评价“那姐应该是上瘾了”,因为“上瘾”,所以“不断要吸收新的东西”。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全新设计之一,是四支战队将各自拥有独属的队徽和战旗,印在二者上的徽章图案将成为每个战队贯穿节目始终的鲜明形象。这个徽章图案由每位导师本人亲自设计。作为唯一的女导师,那英为自己设计的徽章是四位导师中风格最柔美的一个,集合了兰花、百合、京剧、珍珠、蓝色等那英心目中最美好的元素。在那英看来,“音乐是美好的,整个节目是美好的,所以这个元素就是美好的”。

  除了音乐和时尚,健身也是那英近几年生活的重心所在。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连载宣传片第一集的第一个镜头,那英就是在健身房以一个“倒挂”的造型登场。谈起这个登场造型,那英不无得意:“运动是我的强项,所以你给我吊环,吊成什么样子我都可以正常说话。”(记者 祖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