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亮相 刘亦菲哭惨了杨洋"憋到内伤"

肖扬
2017年07月03日07:4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亦菲哭惨了 杨洋“憋到内伤”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4日上映。昨日影片举办“八荒四海,为你而来”发布会,“白夜夫妇”同台现身。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围绕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所历经的三生情缘,讲述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旷世绝恋。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加盟。监制张一白坦言一开始接这个剧本的时候有点犹豫,“后来我被这个故事所打动,为了爱情而赴汤蹈火,牺牲自己,成全对方的精神,我觉得这种感情是永恒的,是贯穿人类所有的时代、所有的朝代的。而这种感情能延续到今天,延续到我们的银幕上,我觉得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对于刘亦菲和杨洋的搭配,张一白用了三句话形容:“CP值配得上三生三世;颜值堪比十里桃花;八荒四海都期待。”

  刘亦菲称自己扮演的白浅在影片中既是一位十四万岁仍待嫁闺中的上神,同时也是一位无醉不欢的酒仙:“她特别通透、特别纯粹,敢于做真实的自己,也很洒脱。”前几天刚刚进行过右耳手术的杨洋,伤愈后首度现身。他解读自己的角色“喜怒不形于色”,始终为白浅默默付出,将所有感情都藏在心底,而且还是个好爹,对孩子充满爱心”。

  刘亦菲透露,演这部电影自己简直“哭惨了”,尤其是演到白浅眼睁睁看着夜华要死在自己面前时,想到两人之间的种种前尘往事,在片场一度无法自抑哭到崩溃。杨洋表示,夜华的深情和白浅的决绝是两种截然不同表现方式,往往内心已经撕心裂肺,但表面依然要表现得波澜不惊,因此更加需要调动起全身的情绪,来将这种隐忍的悲伤传递给观众,这对他的表演是一个新的挑战。他笑言自己在演戏过程中真的是憋着不哭“憋到内伤”。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