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神偷奶爸3》将上映 大张伟配音反派自带浮夸笑声

2017年07月05日06:4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张伟为反派配音 自带浮夸笑声

  《神偷奶爸3》将于7月7日在内地上映。影片日前首映,为片中反派巴萨扎·布莱德配音的大张伟到场。

  《神偷奶爸3》由曾联手打造全球大热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凯尔·巴尔达、皮埃尔·柯芬联合执导。在《神偷奶爸》第二部中,格鲁改邪归正加入了反坏蛋联盟成为一名特工,与露西组成了爆笑连连的最佳搭档。而在《神偷奶爸3》一开始时,格鲁就失去了反坏蛋联盟的工作,在他最倒霉的时候,意外与孪生兄弟德鲁重逢。性格活泼爱搞怪的德鲁带格鲁重回“坏蛋”之路,两人一起密谋干坏事,经历各种囧事且笑料百出。格鲁的武器装备在这一部中也全新升级,除了专门用于偷盗的黑色紧身衣,他还配备了五花八门的高科技武器。前两部《神偷奶爸》中小黄人获得了无数好评,夸张的造型、呆萌的语气让观众捧腹大笑。在《神偷奶爸3》中,小黄人们依然是每一秒都萌到爆炸,凭借调皮可爱实力抢镜。

  大张伟骑着定制版“大眼”小黄车登场,他这次是为反派巴萨扎·布莱德配音。片中的布莱德是一度曾辉煌过的80年代著名童星,精通街舞、武术和各种高科技装备,是个十足的犯罪天才。大张伟表示,与在综艺节目中的配音不同,为动画电影配音需要考虑人物的性格和行为,是用声音去完成角色的表演,虽然难度更大但也挺有新鲜感。他还透露,为了突出布莱德的性格特点,自己为布莱德创造了一种魔性浮夸的笑声,提醒影迷观影时要特别留意。(记者 肖扬)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