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孟非谈"了不起的孩子":我录过的最有难度的节目

2017年07月08日07:2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孟非:这是我录过的最有难度的节目

  《了不起的孩子》第一季由孟非搭档辣妈昆凌,加上可爱的小天才们的才艺表现,播出时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与点击率。节目第二季也将于本周日晚8点30分登陆江苏卫视播出。日前,《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发布会举行,孟非携手谢依霖,带着两位萌娃现身。现场,孟非竟然惨遭天才小萌娃无情PK,由衷坦言,《了不起的孩子》是录过最有难度的节目。

  对于谢依霖的加入,孟非非常看好,“依霖在互动方面会更多一些,也会hold住全场。”对于参与《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的录制,谢依霖表示在这么多的天才小萌娃面前还是非常有压力的,可以说是世界崩塌,“我有个妹妹从小带她长大,所以小朋友对我来说很easy,但是这里不一样,录完第一场觉得很可怕,各种被孩子戏弄。”对于这点孟爷爷也是感同身受,“对于我来说,这是录制现场最有难度的一个节目。录制的时候很尴尬,比如说有一个小朋友你用一个冰棍就让他完全安静下来了,但是有的小朋友完全不知道他的点在哪儿,你要一样一样去试,现场的问题你去预设都是无效的。”

  《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沿用了《最强大脑》的精良制作,节目组为每个孩子定制的超大型豪华装置道具,让视觉效果更加丰富震撼。孟非也直言这些小选手也可能会是《最强大脑》的储备力量。比如,来自青岛的王恒屹拥有超强的记忆力,才3岁就可以记住3000多字、各个国家的国旗,并且拥有过目不忘的本领,还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技艺就是猜歌名。发布会现场,小萌娃们和由记者、孟爷爷、谢依霖组成的大人组玩起了听前奏猜歌名比赛。谁知,小萌娃简直是中华小曲库,不管是老歌还是流行音乐或者儿歌,前奏刚出小萌娃就猜出来了,完全不给其他人机会。孟爷爷惊呼:“我什么都没听到他就猜出来了!”还有一位到场的小天才是“爆裂鼓手”陈浩然,他刚过完9岁生日,擅长架子鼓,现场一段激情四射的表演引爆全场。(记者 祖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