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微信内测“商品搜索” 真的能改变“微伤”现状?

冯锐
2017年07月10日08:14 | 来源:重庆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微信内测“商品搜索” 真的能改变“微伤”现状?

近日,有消息称,微信正邀约电商相关企业参与一个名为“推广内测”的项目,微信即将实现“商品搜索”,即用户在“搜一搜”中输入商品关键词,搜索列表会直接呈现所有以小程序为载体的商品结果,而每一个搜索结果都可以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商品详情页。“商品搜索”功能或将为微商提供一个新的战场?

5月17日,微信推出“看一看”和“搜一搜”功能,通过“看一看”可了解好友关注的热点和微信用户本人感兴趣的内容,而“搜一搜”在支持搜索聊天记录、朋友圈、公众号、文章等内容的同时,还可以搜索整个互联网的内容。在该功能推出后,不少网友预测,凭借微信的活跃用户数,“看一看”“搜一搜”或将冲击今日头条和百度等平台的地位。而事实真的如此?

“搜一搜是什么东西,没用过。”记者采访的多位微信用户均表示,没有听说过微信推出的这个功能,更别说使用。导致这一情况发生的原因就是该功能并没有直接出现在微信的界面,目前只有通过微信设置界面的实验室打开了“看一看”和“搜一搜”的用户才能够正常使用,新功能藏得如此隐秘,除非刻意寻找不然很难发现,直接导致大量的微信用户从一开始就无缘使用。部分消费者表示,对于即将上线的“商品搜索”仍有一定担忧,和微商一样,如果无法解决商品的物流和售后等问题,消费者并不能放心购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