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引爆者》定档8月 段奕宏余男戏里相爱戏外互怼

2017年07月17日08:06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引爆者》定档8月 段奕宏余男 戏里相爱戏外互怼

  将于8月25日上映的犯罪悬疑片《引爆者》近日曝光人物关系海报。海报中,段奕宏分别与其他3位主演同框出镜,或忧郁或凝重的面部微表情精准传达了电影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

  段奕宏、余男亲密相依,神色凝重,大写的危险核标志预示着这对亡命恋人在逃亡路上的步步惊心;段奕宏、王景春昔日的兄弟前后而立,若有所思;而段奕宏与片中的大boss成泰燊这对敌人面露警觉。演员阵容强强“飙戏”,眼神动作杀引人入胜,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在暗藏玄机而又柔情涌动的海报中初露端倪。段奕宏和余男首次合作一对苦命鸳鸯,携爱逃亡不离不弃,戏外同样培养出好感情,开起彼此的玩笑更是“毫不留情”。段奕宏直言余男是“男哥”,余男哭笑不得之余不甘示弱,爆料狂怼扳回一局:“我和他一开始没有什么火花。”后来余男发现原来段奕宏特别逗,两人就成了聊个不停的好搭档。小华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