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极限挑战》:孙红雷抱怨黄渤“拖后腿”

龚卫锋
2017年07月21日08:07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极限挑战》:孙红雷抱怨黄渤“拖后腿”

  极限男人帮

  已在东方卫视周日档播出两周的《极限挑战》第三季,前天傍晚在成都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悉数亮相,一起交流节目录制时发生的各种趣事。

  前两季节目里,六人被分为“极限三傻”和“极限三精”。到了新一季,六人的人设都有了变化,张艺兴变成了“小羊精”。谈到谁的反转更大,曾经的“三傻首席”孙红雷自信心爆棚:“我是越来越聪明、智慧。”黄磊则补充:“红雷是以不变应万变。”在前两集节目中,黄渤的智商有掉线的趋势,这让许多观众感到惊讶。为此,他开始怼孙红雷:“两个分子在一起久了,是会互相混合、互相感染的,我就是被帅雷雷影响了。”孙红雷则爆料黄渤每次出任务都要“拖后腿”:“和他在一起真遭罪,他每次录节目都要吹头发,花很长时间,都是最后一个到,结果每次拍摄要么暴雨,要么台风,发型都乱了,白花了心思。”

  发布会上,《极限挑战》总导演严敏说:“在国内,三季不换人的综艺节目不多,请观众们放心,我们会坚持在国民综艺的道路上走下去。”东方卫视中心总监李勇说:“今年的《极限挑战》第三季,被业界和网友称为‘亲民暖综’——亲,亲和亲切;民,平民视角;暖,暖心呈现;综,综合实力!”

  (龚卫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