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好莱坞九月卷土重来再"霸屏" 三部大片定档开学季

2017年07月28日07:22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猩球崛起3》《敦刻尔克》《蜘蛛侠:英雄归来》内地9月上映 三部好莱坞大片定档开学季

  7、8月份的内地电影市场,引进片几乎绝迹,憋了两个月之久的好莱坞大片将在9月扎堆上映。这两天,多部好莱坞出品的电影宣布档期,《敦刻尔克》《蜘蛛侠:英雄归来》《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等巨制将在9月“霸屏”内地银幕。

  北美上映口碑炸裂

  昨天很多影迷都嗨了,由20世纪福斯出品的《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宣布将于9月15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最燃的人猿激战、最具悬念的大战结局,猿族6年逆袭之路迎来最终章,光是这几点就引爆了大众期待。此前,《猩球崛起3》率先于7月14日在北美上映,并以破竹之势席卷全球,北美首个周末就以5650万美元的佳绩问鼎票房冠军,并霸占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票房榜首。

  《猩球崛起3》由马特·里夫斯时隔3年再度执导,他曾凭借《猩球崛起2》入围第41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最佳导演。在片中,动作捕捉大神安迪·瑟金斯、两届奥斯卡提名老戏骨伍迪·哈里森联手飙戏,伍迪·哈里森饰演极端的反派上校,与安迪·瑟金斯扮演的凯撒有大量对手戏。这两个角色将代表两个截然不同的阵营,人性与兽性的冲撞将带给观众心灵的震撼。

  目前,影片烂番茄新鲜度保持在94%,IMDB评分高达8.0,称这是“今夏暑期档最佳口碑大片”“令人热泪盈眶的凯撒大帝”等,潮水般涌来的好评让内地观众早已按捺不住,翘首以待。

  三部曲画终结号

  《猩球崛起3》从一开始就将观众拉进紧张的战争气氛,人猿势不两立愤怒开火。本部中的战争场面更加多样化,原始森林、雪山之巅,荒废的沙滩,利用地形特征带来了不同层次的枪战戏和打斗戏。其中,猿族用过人智慧和冷兵器对抗人类工业文明下的枪支弹药刷新眼球,这些不同以往的元素将第三部推向系列巅峰。

  在片中,安迪·瑟金斯通过动作捕捉演绎了一只“会说人话的猩猩”,在这种虚拟状态的演绎中,他充分调动想象力还原猿族形态和发声,从而展现真情实感。而相比前两部,本次的猩猩阵容超越以往,其中包含10多个关键角色,故事情节和线索更为丰富。

  《猩球崛起3》是《阿凡达》之后最真实酷炫的银幕特效代表作,观众甚至感觉不到那是特效,已经身临其境的完全沉浸于电影情节当中。

  ■同场加映

  史上最高人气“蜘蛛侠”回归

  《蜘蛛侠:英雄归来》定档9月8日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是小蜘蛛回归复联的首次亮相,因而一直备受各界关注。26日,在无数影迷的翘首盼望中,该片终于宣布将于9月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蜘蛛侠作为漫威史上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一直以来都备受观众喜爱。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作为小蜘蛛回归漫威宇宙的首次登场,在海外上映后口碑飙升,目前全球票房已超过5亿美元,烂番茄新鲜度认证高达92%。

  该片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等主演,而主演“荷兰弟”也成了史上人气最高的蜘蛛侠扮演者。“钢铁侠”变身人生导师,挑选队友加入复联,不仅对小蜘蛛彼得悉心调教,还亲自为其打造升级版战服,有爱互动十分吸睛。

  从定档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荷兰弟”作为史上最年轻的蜘蛛侠,在青春飞扬的高中学生和行侠仗义的邻家超级英雄等不同身份之间切换自如,飞天遁地对战秃鹰、高楼爆破实施紧急营救、奋力解决轮渡危机,还与偷车贼大打出手,飞梭在城市间行侠仗义,少年英雄的形象颇为鲜明。

  此外,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首部战争影片《敦刻尔克》已被引进内地,该片在北美收获无数好评,将于9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诺兰拍摄的《盗梦空间》《记忆碎片》均已成为传世经典,《敦刻尔克》根据二战著名的“敦刻尔克大撤退”事件改编。敦刻尔克大撤退是二战初期英法联军的一次军事撤退行动,当时40万英法联军被德军包围在敦刻尔克的海滩上,面对绝境,英军组织了当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军事撤退行动,利用各种船只撤出了大量部队。片中,诺兰大胆创新,以海、陆、空三线平行展现敦刻尔克大撤退,并在3个时空里通过角色关系来推动剧情发展,这种拍摄手法令人耳目一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