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汪涵杨乐乐同台主持《汉语桥》 夫妻档默契十足

2017年08月15日07: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汪涵杨乐乐同台主持《汉语桥》

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日前在长沙举行,汪涵和杨乐乐同台主持。

舞台上,这对夫妻档默契十足,杨乐乐在晚会一开始就给汪涵抛出问题——“用一个字形容今年的汉语桥”。汪涵则回答一个“大”字。汪涵解释:“《汉语桥》也许是世界上最‘大’的桥,它连接起了整个世界,而且现在汉语‘大’热,参赛选手一年比一年多。”

除了主持吸睛以外,本届汉语桥还请来了尚雯婕和韩磊当表演嘉宾。尚雯婕称,音乐对于世界文化的交流很重要,因为音乐是一种世界语言。她还透露,自己正在努力给公司的后辈迪玛希上“中文课”,帮助他更好地和中国的粉丝交流。

本届《汉语桥》参加总决赛的全球5强选手是从145位参赛选手经过“过桥赛”、复赛、决赛遴选出的汉语佼佼者。

来自苏丹的选手赵之行最终夺得本届“汉语桥”比赛的总冠军,并获得“汉语之星”的称号。(记者 吉媛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