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东京动画奖最佳电影引进 《声之形》让你再感动流泪一次

2017年08月25日08:00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京动画奖最佳电影引进内地 《声之形》让你再感动流泪一次

  喜欢日本动画的影迷有眼福了,昨天,击败《你的名字》斩获“东京动画奖”最佳动画和最佳编剧的电影《声之形》引进中国,并将于9月8日公映。

  作为《你的名字》后又一部现象级动画电影,《声之形》在海外备受赞誉。该片改编自大今良时的漫画作品,以患有听觉障碍的西宫硝子和少年石田将也之间纠葛的关系展开,年少无知的将也曾屡次伤害硝子,多年后渴望赎罪的他决定在结束生命前弥补对硝子的伤害。《声之形》预告片引发网友感慨“除了唯美治愈的气质比肩《你的名字》外,男女主角的命运也和《你的名字》一样悬念重重”。导演山田尚子邀请到曾为《千与千寻》配音的入野自由、早见沙织参与配音。

  《声之形》在日本上映时揽下23亿日元票房,在IMDB网站上评分达到8.3分,超越《轻音少女》成为京都动画历史上最卖座的电影。该片不仅被提名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片奖,更在东京动画奖2017年评选中斩获最佳动画奖和最佳编剧奖。其实,早在《声之形》引进内地前,就被多家媒体和影评人列入推荐片单。此次正式定档,该片成为京都动画首部被引进内地的电影。小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