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爱上你治愈我》开放媒体探班 "谋男郎"搭"冯女郎"

杜迈南
2017年08月29日08:04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谋男郎”搭上“冯女郎”

  由窦骁、苗苗、彭冠英主演的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昨日在北京开放了媒体探班,不但剧组斥巨资“建造”的主场景思康医院首次亮相,几位主演更是首次以剧中角色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

  《爱上你治愈我》通过28个真实生活中的案例,展示了现代人心灵上的创伤与问题,以及医生们在心理疾病治疗过程中的特殊方法,其中绝大部分场景都发生在医院中。所以,为了拍摄的顺利进行,剧组斥巨资在北京顺义“建造”了剧中的医院,真实还原了医院四楼的精神科。

  剧中,窦骁饰演一位精神科医生,他表示自己为这个角色做了大量功课。身为“谋男郎”,窦骁这次的合作搭档是“冯女郎”苗苗,窦骁笑称他们最早认识就是在《楚乔传》中,“接这部戏的时候还问过女主是谁,然后他们说是苗苗,《楚乔传》里的小七,我当时没有弄清楚苗苗是演的谁,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很高兴地和苗苗打招呼,嗨,小八,最近过得咋样。然后苗苗说,我是小七。”

  据悉,目前周一围、金士杰、潘虹等演员戏份都已杀青,全部拍摄将于9月底正式杀青。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