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古惑仔系列回归 《黑白迷宫》陈小春联手任达华重出江湖

崔迎
2017年08月30日08:38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古惑仔系列回归,《黑白迷宫》9月上映 陈小春联手任达华重出江湖

  本报讯 由王晶监制,任达华、陈小春等主演的《黑白迷宫》日前在北京举行“再战江湖”首映发布会,并在郑州举行媒体看片会,作为“古惑仔”系列回归的新作,《黑白迷宫》再现古惑仔风采,令观众有重回20多年前的尖沙咀之感。该片将于9月1日在内地上映。

  此番任达华与陈小春再度合作,同为古惑仔兄弟,任达华由昔日的龙头大哥蒋天生变身为《黑白迷宫》里的大华哥,带领一众兄弟重出江湖,大哥风范不减当年。而当被问到带儿子参与真人秀如何与儿子相处的话题时,昔日古惑仔陈小春则露出了已为人父的满满柔情,让人不禁感慨,出走半生的义气小弟如今归来,少年豪情不改,成熟的男人气息却越发浓郁。

  一直以来,江湖片是香港电影的重要类型之一,涌现出包括《英雄本色》《枪火》等众多热血港片,作为古惑仔系列回归的最新作品,《黑白迷宫》自带香港江湖片的纯正基因,不仅邀请任达华、陈小春等加盟,更包含了抓内鬼、找卧底、肉搏枪战等经典香港江湖片元素,将兄弟之间的义薄云天以及闯荡江湖的血雨腥风展现得淋漓尽致。

  陈小春坦言,此次与任达华联手,再次找回了当年拍摄“古惑仔”的感觉,兄弟合作默契十足。任达华表示,《黑白迷宫》和当年的古惑仔系列一样,有兄弟,有义气,有江湖,势必带领观众重拾江湖豪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