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苹果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iPhone8将于9月12日亮相?

2017年09月02日06:4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将于9月12日亮相?

  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昨日曝光,发布时间就在美国时间9月12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活动将在全新的苹果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举行。业界普遍认为,新一代iPhone将在本次发布会中亮相,同时发布预计还将包括iPhone 7s以及iPhone 7s Plus等产品。

  中文版的苹果媒体邀请函主打语写道:“我们,家里见。(Let’s meet at our place.)”邀请函信息显示,活动地点将在全新的苹果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这也将是这座新剧院“有史以来的第一场活动”。而邀请函中的彩色苹果Logo也引发猜测,有网友认为其中所包括的橙、浅蓝、浅褐,以及深蓝等颜色的英文首字母恰巧“暗合”OLED屏。

  今年是iPhone发布的第十周年。业界普遍认为苹果将在这一时间年度发布全新一代的iPhone产品,即盛传已久的“iPhone 8”。近期的业内消息认为,这一新产品将采用5.8英寸全面屏,无实体的home键,有可能新增配色“腮金红”。而售价方面,有传闻称64G版本新iPhone或将定价999美元(据此折合约6600元人民币)。不过上述信息并未获得苹果官方回应。

  新品将于9月12日发布的消息传出后,苹果股价创下新高。当地时间本周四,苹果股价报收于164.00美元,上涨0.4%,当日最高时至164.52美元,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盘中纪录。当前苹果市值已达到8471亿美元。(记者 任笑元)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