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蜘蛛侠:英雄归来》将映 "荷兰弟"开启中国之旅

张漪
2017年09月05日08:1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超级英雄就是对别人有帮助的人”

  导演与“蜘蛛侠”在片场。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昨日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中国首映礼。活动当日,影片导演乔·沃茨携主演汤姆·赫兰德盛装出席。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正式上映。

  解锁故事:

  一个高中生如何变成超级英雄

  《蜘蛛侠:英雄归来》是“蜘蛛侠”15年来首度回归漫威“复联”的作品,不论是美国还是中国,该片都大受瞩目。当天,主办方请来了正在人气尖上的中国说唱青年皮几万(PG ONE)演唱大陆地区推广歌曲《英雄归来》,一下子便将场内气氛点燃。导演乔·沃茨与“小蜘蛛”汤姆·赫兰德此次都是首次来华,两人对中国充满了好奇心。他们一上场就大曝来华前曾得到资深“中国通”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的扮演者)的指点,他们这次回美国准备带一只北京烤鸭做礼物送给他。

  影片中,“钢铁侠”和“小蜘蛛”亦师亦友的亲密关系,是影迷关注的一大看点。据导演介绍,作为前辈,“钢铁侠”唐尼不仅在“荷兰弟”面试时就看好和给予推荐,片场也经常对“小蜘蛛”进行诸多提点和帮助。导演说,“影片讲的是一个高中生自我成长后蜕变为一位超级英雄的故事,而且有复联‘老大哥’钢铁侠助阵,还有蝙蝠侠版的秃鹰史上最经典反派,这场世纪联盟之战一定不负期待。”

  解锁英雄:

  他们是生活中对别人有帮助的人

  当天,被粉丝誉为“行走的表情包”的“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现场更是不负盛名,大秀“蜘蛛侠”吐丝的经典pose,这位新秀说,他从五岁起就是蜘蛛侠的狂热粉丝,此次出演可谓是美梦成真。不过,为了能够演这位超级英雄,汤姆·赫兰德还做了很多特殊训练来备战,如接受EMS电击、每天去健身房锻炼、做为期一个月的格斗训练等。他说,“我喜欢这个角色原因就是感同身受,他是一个邻家小孩、普通人,但他非常可爱,对生活非常积极,这是一个让大家都感同身受的角色。”

  影片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感官体验,更是在诸多大场面都采用了实景拍摄,真实还原激战氛围。其中,小蜘蛛、钢铁侠霸气十足的海上大战轮渡危机就是耗时五个月搭建的实景,“荷兰弟”现场还“大吐苦水”,“拍那幕戏时吊了很多威亚,一直在空中飞来飞去,拍了差不多一个月,但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特别好,很精彩!”提及“超级英雄”,汤姆·赫兰德觉得,生活中真正的英雄是教师、医生这些对人们生活有帮助人,“一个人,他如果可以通过自己帮助别人,他就是超级英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