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国庆档八天长假国产大片云集 是否会有"黑马"跑出

2017年09月08日07:34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片云集国庆档,看谁最先撑不住?

  不到一个月就将迎来国庆长假,由于今年中秋节在10月4日,国庆假期将拥有8天长假。悠长的假期,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让自己轻松一番?去电影院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随着《战狼2》55亿元的票房奇迹,暑期档落下帷幕。然而,今年国庆档将空前热闹,多部重磅大片轮番登场,将成为史上最拥挤的国庆档期,是否会有“黑马”跑出?

  喜剧 《羞羞的铁拳》《缝纫机乐队》

  喜剧一向是热门电影档期的头号选手。开心麻花新作《羞羞的铁拳》及大鹏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缝纫机乐队》两部重磅喜剧将于9月30日同天上映。

  《羞羞的铁拳》讲述了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体育记者马小本来是一对冤家,但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两人的身体发生了互换,引发拳坛震动,假拳界的秘密被揭开,随之也引来了一堆麻烦。

  从《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到《羞羞的铁拳》,观众对开心麻花有很大的期待。《羞羞的铁拳》话剧版在市场上久经考验,一度成为开心麻花剧场的票房冠军。

  《缝纫机乐队》是大鹏继《煎饼侠》之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片中,大鹏与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等一起组成一支名为“缝纫机乐队”的摇滚乐队并举办演唱会,过程让人啼笑皆非。

  大IP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继廖凡和李易峰主演的《心理罪》上映后,邓超、阮经天版本的《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于9月30日上映。

  作为安乐电影2017年度投资规模最大的一部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集结大批实力演员加盟,邓超饰演方木,阮经天首次挑战变态杀手,刘诗诗突破形象出演女警米楠,林嘉欣甘当绿叶友情客串。此前李易峰版本的《心理罪》根据《心理罪》系列小说《心理罪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而《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则是《心理罪》系列小说的收官之作,原著曾被作者雷米评价“在这一系列里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奇幻 《降魔传》

  继去年《王牌逗王牌》之后,王晶再度挑战国庆档。他执导的《降魔传》是国庆档唯一一部奇幻题材影片。影片由郑恺、张雨绮主演,讲述在南宋年间妖怪肆虐的杭州城,玄光寺不通和尚下山降妖除魔,邂逅女降魔师菁菁,两人在降魔途中相遇,排除千难万险,打败了妖魔并最终找回彼此之间相爱的记忆。今年以来,奇幻题材在市场上有所降温,《降魔传》能否受到优待还需观察。

  动作 《英伦对决》《极致追击》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领衔主演的动作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球银幕。

  与成龙以往嘻嘻哈哈的动作喜剧不同,《英伦对决》是一部现实主义的作品,成龙的角色少了几分戏谑、幽默,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严肃与凝重。好莱坞硬汉皮尔斯·布鲁斯南曾因《黄金眼》成为观众心中“007”的化身,此次他与成龙之间有多场针尖对麦芒的戏份。

  《极致追击》集结了奥兰多·布鲁姆、吴磊、昆凌、任达华等明星。“小鲜肉”吴磊在片中出演一位IT技术宅,首度挑战全英文剧本。

  战争 《芳华》《空天猎》

  冯小刚执导的《芳华》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片中涉及不少战争场面,相较《集结号》全面升级。

  《空天猎》是演员李晨第一次当电影导演,也是他与女友范冰冰首部共同主演的电影。影片讲述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片中,中国最先进战机歼20、歼10C、歼11、空警500、轰油6等悉数亮相,将首次向观众呈现中国先进战机的全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