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 艾伦顶替沈腾任主演

孔令强
2017年09月11日08:19 | 来源:重庆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 艾伦顶替沈腾任主演

  马丽(图右)、艾伦(图左)与观众见面。 本报记者 高科 摄

  9月30日,由“开心麻花”(艾伦、马丽、沈腾等)主演的第三部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将正式上映。昨天下午,两位主演艾伦和马丽来到重庆师范大学和同学们见面,马丽透露《羞羞的铁拳》将是一部与开心麻花前两部电影完全不同类型的电影,一定会让观众爆笑。

  和《夏洛特烦恼》一样,《羞羞的铁拳》也改编自“开心麻花”的同名话剧,这部话剧在2015年上映的时候是当年舞台剧的票房冠军。《羞羞的铁拳》讲述了搏击选手艾迪生(艾伦饰演)和体育女记者马小丽(马丽饰演),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而出现了身体互换的搞笑爱情故事。

  《羞羞的铁拳》当然不可避免地会被拿来与前作比较。马丽告诉记者,“这是一部与《夏洛特烦恼》和《驴得水》完全不同类型的电影,一定会让所有观众惊讶,也会让观众爆笑,让人解压。”

  《羞羞的铁拳》另外的一个变化,是男主角由沈腾换成了艾伦。有没有压力?“我能有什么压力啊,话剧就是我和马丽演的。”艾伦说,其实他特别感谢沈腾能够来出演,“腾哥就是来捧我的,我特别用心去演,这是我最难的一部戏,我自己120%投入了,所以我有信心。”谈到和艾伦的合作,马丽说:“我和艾伦是10多年老朋友了,跟他合作太默契了,我可以完全放松,而且专业上我们也可以互相帮助,这部电影艾伦真的帮了我很大忙。”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