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首播 王子文贾乃亮被评"CP感不足"

曾俊
2017年09月12日08:0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首播引质疑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海报

  由王子文和贾乃亮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前晚在浙江卫视首播。从演员选择、到主演表现、配音等方面,该剧都备受争议,尤其是王子文贾乃亮的CP感受到严重质疑。

  该剧讲述的是简安桀(王子文 饰)在席郗辰(贾乃亮 饰)的苦苦追求之下终于打开心扉从而相爱的故事。从大体剧情来看,《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的故事比较简单,女主角与初恋男友相恋6年,因为家庭原因出国6年,而男主角则喜欢女主角整整12年,但两人经历许多误会,故事就是从女主角回国之后发生的。所以一开场,就有许多回忆杀,太多类似场面让观众表示不适应。

  在故事风格上,该剧走的是“苦情戏”的路子。但是原著显示这部戏先苦后甜,后半段会非常甜蜜,不过鉴于现在观众的看剧心理,这种先虐后甜的剧,可能并不是十分吃香,“都是传统的套路,融合家族恩怨,主角先仇后亲,真是毫无新意”。

  弹幕中,不少网友吐槽王子文和贾乃亮不太符合角色形象。他们认为,贾乃亮这几年已经变成一个谐星,要演绎深情的男主角就容易让人非常出戏,“就好好做综艺咖吧”。王子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欢乐颂》的“小妖精”曲筱绡,形象古灵精怪,可她自己一直都渴望有新的人设。这一次在剧中她挑战曲筱绡的反面:自闭、沉静、冷酷,但这次尝试并没有让观众买账:“她表现伤心难过也只会撇嘴了。”

  两位主演也被人嫌弃CP感不足,“虽然两个都在戏里苦着一张脸,可原谅我看戏时都在想,这两人怎么还不笑?你们在一起不就是得嘻嘻哈哈、闹个天翻地覆吗? ”

  此外,不少人挑刺说,作为一部偶像剧,该剧画面风格、服化道等都不够时尚,细节的处理上同样不够用心,配音质量堪忧,“画外音非常明显,并且声音连嘴形都对不上,再次拉低质量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