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探班《中国新歌声》组内冠军战 陈奕迅搬来杨千嬅

杨光
2017年09月14日08:35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奕迅搬来了杨千嬅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组内冠军战陈奕迅战队录制昨天在杭州萧山进行,为了对抗其他三位导师,陈奕迅请来了黄韵玲、李荣浩、魏如萱、杨千嬅四位大咖作为帮唱嘉宾,最终选出进军鸟巢的冠军学员。

  此次邀请到这四位大咖,陈奕迅也是煞费苦心。接受采访时,陈奕迅坦言,“要考虑男男对唱还是男女对唱,找嘉宾过程很难!”记者了解到,四人当中最早确定的就是陈奕迅的好友杨千嬅,早在去年11月两人在台北时就已经暗暗决定了。而与陈奕迅合作多次的李荣浩也早在今年4月就已经答应了此次邀约。

  此次帮唱,杨千嬅将与学员叶晓粤和于梓贝合作。巧合的是,三人都是广东人,又都是水瓶座,杨千嬅笑言是“三杯水站台上。” 而杨千嬅更觉得叶晓粤的个人经历与自己有几分相似:“我看了她之前的节目,晓粤之前是护士,但是她坚持理想当歌手,所以跟爸爸妈妈有点意见。感觉和我自己有点像,这个世界好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