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会见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2017年09月18日23: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右)在甘肃敦煌会见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左)。(摄影:李舸)

人民网敦煌9月18日电(记者黄发红、孙阳)9月18日,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在甘肃敦煌会见了前来参加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的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杨振武首先欢迎李书福前来参加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杨振武表示,这是“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第一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举办,目的是为“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媒体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企业搭建一个平台。

杨振武指出,吉利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海外并购的成功案例,作为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为树立民族品牌形象、掌握核心技术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推动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展、灵活调整企业策略适应市场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李书福对受邀参加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带一路”建设意义深远,它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创造了大量机会,提升了中国汽车企业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品牌价值。

中国汽车报社社长何伟等陪同会见。

(责编:冯粒、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