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王牌保镖》今日在国内上映 听两个贫嘴掐架

2017年09月22日07:48 | 来源:长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看《王牌保镖》 听两个贫嘴掐架

  由“死侍”瑞安·雷诺兹与“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主演的《王牌保镖》今日将在国内上映,虽然引进版有6分钟的删减,两个贫嘴王造出的喜感依然在线。

  与传统动作片相比,《王牌保镖》最大的不同就是贫。瑞安·雷诺兹饰演的是一个不解风情、谨守规范的保镖,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则是一个随心所欲、浪漫宠妻的杀手。两人曾经是死对头,如今却要携手并进,在27小时内躲过追杀抵达目的地。

  本来很紧张的过程,因为两个人的贫嘴掐架,变得喜感十足。既然不能杀死对方,那就怼死对方,哪里最痛就戳哪里,哪壶不开就提哪壶。不过,与海报公映版相比,国内引进时做了6分钟的删减,台词中的大量粗口也经过了翻译净化,搞笑程度稍有削弱。

  几场动作戏倒是各有特色,尤其是与背景音乐配合下,营造出很特别的喜感。杀手与妻子的首次见面配上了浪漫的音乐,明明是在打架,却满满是粉色的浪漫;街头枪战戏里,保镖站在镜头前一个劲儿地吐槽,背景是鸡飞狗跳的枪战,音乐却轻松愉悦;而室内肉搏戏中,音乐换成了电音摇滚,满脸写着一个丧字的保镖也燃了起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