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李晨导演首秀《空天猎》首映 范冰冰心疼男友辛苦

2017年09月22日03:0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太辛苦 范冰冰不愿李晨当导演

 李晨的导演首秀《空天猎》将于9月29日上映。为了这部电影,李晨和范冰冰不辞辛苦变身“空中飞人”:9月20日来到青岛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当天还参加了花椒直播;昨日又飞回北京,出席电影的首映式。

《空天猎》是我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电影,讲述了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在这部“男人戏”中,范冰冰饰演英姿飒爽的直升机飞行员赵亚莉,也是全片唯一的女性角色。范冰冰表示,每天会被自己帅醒,“每天化妆后就有被自己帅醒的感觉,很有女汉子气质。”李晨之前曾透露范冰冰是零片酬出演该片,范冰冰表示,李晨将所有经费都投入到制作,当时已经没有钱找女演员,于是李晨找到她时自己“没二话,没犹豫”。

范冰冰、李晨一起回到青岛,范冰冰透露,中午他们和家人一起吃了顿饭。被问到是否会顺道去领证时,范冰冰笑说,领证尚未在计划之内,希望把工作可以完成到一个段落,更轻松一点再去领证。现在电影还没上映,这个还是重中之重。至于当天被求婚,范冰冰说事先并不知情,但在她看来,这“对我是最好的安排”。

李晨为《空天猎》 的付出让范冰冰又爱又心疼。她说,李晨为了这部电影瘦了将近20斤,“如果不是工作,我都要跟他急了。”范冰冰还表示,作为“家里人”,她不希望李晨再当导演,因为太辛苦。话虽如此,范冰冰仍不遗余力地要为李晨加油鼓劲,她笑说,自己来青岛,没什么目的,就是来要排片的,希望影院在9月29日多给《空天猎》排片。

9月20日,范冰冰与李晨首次合体在花椒直播,两人甜蜜大秀恩爱,献唱《奇妙能力歌》、《春泥》,超过1000万网友围观。面对怀孕传闻,冰冰首次直播回应:“我真的没有怀孕,一天要跑六七个影院的人会怀孕吗?”直播中,千万网友十分关心两人的终身大事,加入催婚催生大军,纷纷询问:“冰冰是不是准备结婚备孕了?” 范冰冰回应说:“生小孩真的好吗?那你们会有一段时间看不到我。”(记者 肖扬)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