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秋晚会给你"好看" 央视首选东北,卫视大牌云集

2017年09月26日07:26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秋晚会给你“好看” 央视首次在东北演出,地方卫视大牌云集

  中秋节即将来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于10月4日20时在CCTV-1、CCTV-3、CCTV-4以及央视网同步播出。此外,东方卫视以“花好月圆,为美而生”为主题的中秋晚会也已完成录制。那么问题来了,2017年的中秋晚会都有哪些看点呢?

  央视:演员阵容“豪华”

  据了解,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首次移师祖国东北,在著名石油城大庆举行,晚会将首次以戏剧表演的形式展现石油文化和铁人精神。

  对于演员阵容,导演景欣以“豪华”二字来形容。其中,钢琴演奏家郎朗和马头琴演奏家齐·宝力高将联袂演出,成龙、张也、雷佳、韩磊、凤凰传奇、齐秦、齐豫、TFBOYS、关晓彤等将登台献艺。此外,曾获得《英国达人秀》总冠军的匈牙利Attraction魅影舞团将为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节目,该舞团将通过“影子舞”来讲述“嫦娥奔月”的故事,这也是境外演出团队首次为中秋晚会量身打造节目。

  东方卫视:“花好月圆,为美而生”

  无独有偶,2017年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已于昨日完成录制,晚会以“花好月圆,为美而生”为主题,费玉清、张柏芝、华晨宇、杨颖(Angelababy)、李荣浩等明星将到场助兴,同贺中秋佳节。据了解,该晚会将于10月4日晚播出。

  据悉,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节目之中,为观众奉献一场有内涵、有文化、有欢笑的中秋盛宴。根据传统文化习俗,整场晚会被分为“花”“好”“月”“圆”四个板块,分别对应戏曲、武术、诗词歌赋、中华习俗四种传统文化,每个板块都将有明星嘉宾表演与主题相对应的节目,其间还穿插了明星与观众的互动环节。

  湖南卫视:

  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

  201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将于10月4日20点1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目前,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将有众多明星与观众共享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那么201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都有哪些明星出席?

  据悉确定的嘉宾是陈学冬、Mike、毛晓彤、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薛之谦、杨宗纬、韩磊、华晨宇、徐佳莹、王嘉尔、张靓颖、大张伟等。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