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选拔赛140名优秀选手受到通报表彰

2017年09月27日13:31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选拔赛140名优秀选手受到通报表彰

   今天,全国三教办对参加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选拔赛的140名优秀选手进行通报表彰:

   根据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等四部门的统一部署安排,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记协、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精心组织各地新闻工作者参加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从上万名参赛记者中选拔推选出140名选手,参加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组织的“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选拔赛。根据这些优秀选手在新闻采编实践中的突出表现,现对人民日报社顾仲阳等140名同志进行通报表彰。

   这140名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11·7”重要讲话精神,倾情讲述参加主题报道、典型宣传、热点引导和舆论监督等方面的采访经历,全面交流深入基层一线的真实感受和深刻感悟,感情真挚、精神饱满,充分展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展现出优良的新闻采编素质,树立了当代新闻工作者的良好社会形象。

   各地各新闻单位要组织这些优秀选手到基层一线、广大群众中,到新闻单位和新闻院校中,深入开展巡讲活动,把优秀选手的精彩故事作为加强新闻队伍建设的宝贵资源,不断扩大“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的实践成果和社会影响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向四做”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以更加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选拔赛优秀选手名单(共140名)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