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追龙》票房破4亿 导演王晶:“也希望有个长版”

小婉
2017年10月10日08:26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追龙》票房破4亿 导演王晶:“也希望有个长版”

  今年国庆档可谓是上演了一场品质之争、口碑之战,品质好、故事佳的电影注定会受到观众的欢迎、得到市场的青睐。《追龙》用实打实的观众口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上映首日,电影排片13.5%;上映第九日,排片已升至15%,每日稳定上涨的排片率证明《追龙》受到了观众与院线的双重肯定。截至9日,《追龙》累计总票房4亿。

  许多观众在看完《追龙》后,觉得2小时太短了,不够过瘾,纷纷在网上询问导演王晶是否准备了导演加长版,对此王晶也表示了遗憾:“我也希望有个长版。”《追龙》故事背景宏大,涵盖了“跛豪”(甄子丹饰)和“雷洛”(刘德华)坎坷辉煌的一生,许多人表示如果拍成电视剧一定好看。王晶声称正有此意:“拍成24集电视剧最合适啦。”对于这一类枭雄题材类电影,市场本就不多见。王晶曾坦承这样的题材创作、阵容碰撞实属难得,拍一部少一部,大家要且看且珍惜:“这一类戏剧人物不多,有合适的还是会拍,但肯定不会多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