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打造新创作平台

2017年10月12日07:4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打造新创作平台

  近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海坨山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大海陀乡举办。这是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与奥伦达部落·海坨山谷共同打造的摄影创作平台。

  海坨山谷的RV—Park房车营地位于北京延庆与河北张家口交界的河北赤城闫家坪,隶属2022冬奥板块。

  房车营地提供完整的水电网、洗衣、呼叫中心等多元服务,可以容纳百余家庭户外度假。从位于海坨山顶,北京海拔最高的1473咖啡馆的平台可直接眺望2022冬奥速滑场。

  目前,该板块正借助冬奥之势,加速推进交通路网、基础设施的全面升级;高山滑雪中心、雪山雪橇中心、山地媒体中心、延庆奥运村等一批重要冬奥设施、场馆正在建设中。

  冬奥会结束后赛场将对社会开放,同时延庆将以冬奥会为契机,依托冬奥赛场打造冬季冰雪产业带,这里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在海坨山谷很多从事服务的工作人员就是当地的村民,营地的开放也解决了部分村民的就业问题。

  文并摄/本报记者 魏彤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