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南方+"客户端连推"神曲" 唱响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2017年10月17日07:2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16日,南方+客户端推出两首“说唱神曲”《RAP一曲新荔枝颂,带你看看新广东》和《在粤歪果仁为“新四大发明”唱了一首歌,快来听吧!》,截至当日22时,全网点击量突破300万。

两首“神曲”在南方+客户端首发后,引发强烈反响,南方网、凤凰网、腾讯网、金羊网、大洋网等13家媒体网站相继转发。其中,《新荔枝颂》融合了粤剧、说唱、合唱、动画等多种表现形式,道出广东这五年的发展变化;《在粤歪果仁唱“新四大发明”》则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创新给世界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

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志安表示,两首“神曲”运用rap、动漫等新媒体手段唱响主旋律,顺应了移动网络舆论场传播特点和规律,在传播上必然取得好的效果。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麦尚文说,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南方+客户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正确导向,一天之内推出两个叫得响、有分量、制作精的“神曲”产品,展现了广东在改革、发展、民生等各项事业上取得的新成就。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南方+客户端积极策划筹备,将陆续推出一批形式新、品质高的新媒体报道,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张西陆 赵杨)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