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你有一份来自未来的快递 广州参考H5刷爆朋友圈

2017年10月21日07: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参考H5刷爆朋友圈

  扫码关注看H5

  昨日下午,广州参考独家重磅推出《新时代,你有一份来自未来的快递》H5产品,在广州参考客户端、微信及大洋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时上线,瞬间引爆朋友圈,网友们纷纷转发点赞。

  教育、医疗、就业、社保……这些大家关注的民生话题,在十九大报告中多次被提到。其中仅“民生”两个字,就至少出现12次。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

  《新时代,你有一份来自未来的快递》H5产品根据十九大报告当中的民生内容进行整理归纳,梳理出“教育事业”“就业收入”“社会保障”“扶贫脱贫”“健康中国”“公共文化”“平安中国”“生态文明”八个方面的内容。以送快递的形式,搭配动感的音乐,把八个方面的民生内容生动呈现出来。

  《新时代,你有一份来自未来的快递》H5产品一经推出,网络媒体争相转载,网友们纷纷点赞,并分享到朋友圈。“这种形式很好,让大家很方便就能了解很多民生方面的内容。”有网友表示,这样轻松活泼的新媒体产品提供了速览报告的“捷径”。(全媒体记者吴城华)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