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猪太狼的夏天》治愈颓丧人生 聚焦小人物精神成长

聂宽冕
2017年11月08日10:4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猪太狼的夏天》治愈颓丧人生

  《猪太狼的夏天》听上去有点像是动画片的名字,讲的却是不折不扣的成人故事,聚焦小人物的精神成长,将于本周五公映。该片的幕后阵容强大,由导演徐峥和著名电影人焦雄屏联合担任监制,力挺青年导演宋灏霖。

  影片主角是一位正直善良,甚至有点“一根筋”的语文教师朱泰朗,他在饱受事业多重挫折后,决定在离职前释放自我。对于出演“猪太狼”这一角色,演员孙博表示,“朱老师在生活里是一个失败的小人物,但内心有一种冲动,想要获得一种认同或者小小的成功。”导演宋灏霖也希望大家追求更好的自己时,不要丢掉原本的那份美好。

  徐峥说,《猪太狼的夏天》是一部关乎成年人心灵成长的电影。“我刚从大学毕业也是这样,有时候你会碰到很多倒霉事,都集中在一天里发生。”他说,“即便人生如此颓丧,还是要找到自己的幸福感。”焦雄屏也称自己被影片质朴的故事打动,希望这样的电影在市场上不被忽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