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张宏森在总局司局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纵深发展

李明远
2017年11月10日13:21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纵深发展

  11月8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司局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总局研修学院开班。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宏森出席开班式,并代表总局党组对培训工作作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张宏森强调,总局系统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上作出表率,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要坚持深研细读,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通过逐字逐句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真正把精神吃透。要坚持学思践悟,系统、全部、联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经验、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在融会贯通中不断深化对新时代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的认识。

  张宏森指出,要推动实际工作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度融合,坚持学以致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新时代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更好发展,深入思考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要有实的目标,按照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研究细化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强国战略的具体目标,完善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要有实的措施,深入思考如何充分发挥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的战略支撑作用,更好地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要有实的保障,深入思考如何落实党的建设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推动总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新时代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从11月8日至12月21日,总局司局级干部、机关公务员和部分直属单位处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总局研修学院分期分批举办。

  开班式由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瞿家茂主持。总局机关司局、直属单位的司局级干部,总局党校第50期秋季班学员共100多人参加培训班开班式。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