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狂兽》将映 余文乐:不能以票房成绩界定电影好与坏

2017年11月15日08: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狂兽》“打”到广州

余文乐、张晋

昨日下午,电影《狂兽》主创到广州宣传新片。片中,张晋终于“打”到第一男主角的位置,而张晋本人对此则显得十分淡然:“我拍每一部电影都尽了自己的全力,留给观众评价吧。我自己不会对自己的作品作评价,尽力就好。”

《狂兽》由郑保瑞、黄柏高共同监制,新锐导演李子俊执导,演员张晋、余文乐、文咏珊、吴樾等演员主演。

《狂兽》中的水下打斗让观众印象深刻,张晋透露那些戏份对自己来说难度也很大,“我害怕潜水,因为特别怕溺水,你们在银幕上看到一个两秒钟的镜头,我们可能要拍几十秒,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我也需要尝试和冒险,要不怎么创新?”张晋透露自己拍摄的时候其实一直在克服内心恐惧,“怎么克服?全靠‘捱’。真的没有什么技巧”。

片中出演大反派的余文乐也谈到水下打斗戏的艰难,“因为在水底什么都看不见,连对手、摄影机在哪儿,我都看不到”。对于观众评价他在片中的“毁容式表演”,余文乐表示:“我很满意这个造型和角色带来的新鲜感。重复以前的事情对观众和我们都不是好事。”

这个周末大片云集,与《狂兽》同档期的还有多部好莱坞大片,但黄柏高认为,每一个档期都会有不同的对手,没必要特意选档期。而导演李子俊则透露:“我没想过票房是不是达到预期这件事。网上的评论好和不好,我都会接受。”余文乐则感慨:“如今大家关心所谓票房,但我觉得不能以票房成绩界定电影的好与坏。每一次失败都是经验的累积,有创新和进步对电影来说才是好事。不管成功与否,大家尽力了就对得起自己。”(记者莫斯其格/文 王维宣/图)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