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降魔传》广州首映 演员对着绿幕"无中生有"难度大

2017年11月16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降魔传》广州首映

昨日下午,魔幻喜剧电影《降魔传》首映礼在广州举办,导演王晶、钟少雄携演员郑恺、谢依霖等出席首映礼。据悉,《降魔传》将于明日上映。

在王晶导演看来,《降魔传》虽然是喜剧片,“但其实是一个用魔幻和喜剧包装的悲剧爱情故事,只是我加了很多喜剧元素”。在导演钟少雄看来,这部作品拍摄难度最大的是“无中生有”,演员对着绿幕演,拍摄时也要提前想好怎么跟后期配合。王晶则信心满满地表示:“以前也有不少魔幻题材作品,但做得不够完美,希望这部作品能洗刷掉观众心中不好的回忆。我对特效很有信心。”

回想起拍摄过程,郑恺认为吊威亚最难忘:“这部戏大部分时间都在空中吊威亚,武术指导特别厉害,要求也很严格。”最近郑恺正忙于电视剧拍摄,在他看来,“更喜欢电影创作”,“电视剧连续几个月周而复始的工作其实蛮累的,电影更精细一点。当然,自己的作品上映或开播总是很开心的”。(记者莫斯其格/文 王维宣/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