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学习全覆盖 推动产业副中心建设

黄琳
2017年11月16日13:38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省局:学习全覆盖 推动产业副中心建设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日前召开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会,要求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寿剑刚在会上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当前,要具体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年内至少安排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联系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各项工作。二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督促主流媒体、出版影视机构、数字网络新媒体等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大力实施影视出版“六个五”精品献礼工程,组织开展主题影视出版作品展播、展映、展销。三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好。从管理好、实现好、发展好、建设好着手,认真履行管理职责,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完善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公共服务,推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发展副中心建设,为文化浙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