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辽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会精神实质 确保贯彻落实到位

李婧璇
2017年11月16日13:38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省局:领会精神实质 确保贯彻落实到位

  11月10日,辽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全局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辽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铁林传达了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平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就全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谈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紧密联系实际,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四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在本部门、本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根据局党组下发的实施方案,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认真制定具体的学习贯彻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明显成效。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将学习贯彻情况上报局党组,局党组将责成有关部门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