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安恒:守护“云”安全

2017年12月03日09:34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恒:守护“云”安全

  本报乌镇12月2日电 (见习记者 王世琪 记者 刘乐平) “万物互联时代到来,丢了数据可能就意味着你丢了一切。”走进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展区,听到产品介绍人员的这番话,记者赶紧凑过去,听听安恒有什么秘密武器。

  作为互联网大会的“安全卫士”,安恒对自己的安保产品精益求精。此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带来了天池云安全管理平台、互联网网站一站式云安全托管服务、AiLPHA大数据智能安全平台、天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管理平台、工控安全PMPE防护体系以及风险型经济犯罪互联网监测研判平台六种安保产品,向参观者展示了全方位的互联网保护体系。

  “当今时代,大家的信息都已上‘云’,这款天池云安全管理平台就是专门针对‘云’上安全设计的。”安恒信息首席科学家刘博说。据了解,在云环境下,所有资源虚拟化,云安全产品大部分以虚拟机的形式部署在云平台上,而不同云租户对安全资源的需求各不相同,如何针对不同用户需求给予个性化的安全服务保障成为云上安全管理的难题。天云安全管理平台则能很好解决这个问题。“假设100个用户的信息存储在同一台服务器上,我们可以通过天池进行租户隔离,然后根据租户不同的需求使用不同级别的信息保护措施。”刘博说。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