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智汇乌镇 大咖们今年期待啥

2017年12月03日10:28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智汇乌镇 大咖们今年期待啥

  摩拜单车CEO王晓峰:

  第一次参加互联网大会,首先关注开幕式的内容、期待能够在会议上得到最新互联网科技成果的资讯和分享经济的国内外发展经验。此外,摩拜还将会在共享单车的发展、分享经济等话题中参与讨论,还会在现场发布一项科技成果,欢迎大家关注。

  韩国互联网之父全吉男:

  这次大会上将要选出20个最好的技术发明,我是评委之一。中国最大的挑战,我觉得,是解决偏远地区的互联网使用问题,如果达成了,很多发展中国家可以学习和参照。

  亚太地区顶级域名协会APTLD总经理列昂尼德·托多洛夫:

  这是我第三次来了,我很喜欢乌镇。这一次,我最关注的是互联网安全,如何合作建立互联网国际法律法规。我觉得互联网上最大的问题就是信任问题,同时我们也需要一个更安全的互联网环境,我觉得中国将在这一系列问题的解决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丹尼斯·詹宁斯:

  我首次来中国是1988年,进行互联网方面的授课,在北京。我对中国过去30年的发展速度感到震惊。现在在全球范围内,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很重要的一部分,这引发了许多有趣的挑战及思考。我很希望能了解中国在互联网技术的不同方面的发展,同时也很希望看到中国会怎么解决这些问题。

  中欧数字经济协会主席鲁乙己:

  今年是我第三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本届大会上我最关心的是5G技术。我认为,如果要进一步发展互联网,我们需要更快的网络,这便是5G。我希望这项技术能够尽快投入使用,此外,我更希望新技术以及设备能覆盖得更广,尤其对于偏远地区。

  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领事林丽丽:

  去年12月,泰国副总理颂奇带着近百人政商代表团造访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与马云共同见证双方全面合作的开启,当时我也在场。今年天猫双11我也参加了,而且买了不少东西。我深深地感受到,浙江的电商发展先进,已属于国际前沿。这次大会上我最关心的领域就是电商。希望我们双方在以前合作的基础上,还能寻求更多合作。

  印度尼西亚国会议员埃尔尼诺·穆罕莫德·胡塞因·莫西:

  我参加过很多国际会议,但这次是让人惊喜的。我很想见见马云,在印尼,阿里巴巴非常有名,马云是很多人的偶像。这几年,中国的发展太快了,是科技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包括网络通信技术。这样的发展,中国是怎么做到的?我希望能从这次大会上吸取经验,给政策的制定和完善提供参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