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袁立爆料《演员的诞生》"内幕" 节目组回应质疑

2017年12月11日06:5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演员的诞生》回应袁立质疑

  袁立对战张彤演绎《超生游击队》

  “人红是非多”,以“演技试金石”姿态亮相的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上周六因为袁立的微博爆料,又被推上了话题榜。在9日晚,新一期《演员的诞生》播出之后,袁立接连发布微博,称节目组后期无良剪辑,为了爆点、噱头,将她剪辑成一个“神经病”。除此之外,她还公开了与节目组某工作人员的微信对话截图,控诉节目组以确保晋级为名邀约,最后却遭到淘汰。对此,周日晚,浙江卫视发布声明表示,该工作人员在邀请袁立参加节目过程中,因私人感情在邀约中出现不符职业规范的言辞,节目组已经对该工作人员停止工作、等待进一步处理。

  在9日播出的《演员的诞生》中,袁立对战张彤演绎《超生游击队》。表演完之后,袁立的行为却让人捉摸不透。在评委点评环节,主持人张国立用《铁齿铜牙纪晓岚》跟袁立聊天,袁立表示:“不知道,不记得,忘了。”“我真的忘了,我得了失忆症,全忘了。”这种回答让所有人都一头雾水。最终,虽然袁立的观众票数很高,但是三位评委都把票投给了张彤,袁立落败。当晚,袁立连发数条微博,指责节目组乱剪辑。10日一大早,袁立继续发文怒怼节目组。她不仅怒指节目组胡乱剪辑现场,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还曝出了与某节目组导演的微信聊天记录。记录中,这位导演承诺她肯定会晋级。袁立被淘汰出局后,这位导演又把责任推到宋丹丹头上,表示,原本他们与宋丹丹提前沟通,宋丹丹答应了在投票时支持袁立,在按投票按钮时投的是袁立,但是在说话时,却又投给了张彤。随后,袁立又发微博表示自己没有拿到劳务费,“第二天离开,都没有签一纸合同。这方面的工作人员,露了一下脸,告诉我他很忙,会签的!直到结束,都没签,也没劳务费!我现在要忙了,等我空闲,我来讲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讨薪的过程!”

  针对袁立的指责,浙江卫视昨日发布声明,强调节目组一直以来追求公平公正,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文称,“就袁立老师今日反馈薪酬及与个别工作人员私人聊天记录问题,我们及时进行了深入调查:1,节目组与袁立老师签订的劳务费用已在节目录制完成后于10月30日付款结清,不存在讨薪的说法。2,该工作人员与袁立老师本是朋友,在力邀袁立老师来录制节目过程中,因私人感情在邀约表述中出现不符职业规范的言辞,对袁立老师和节目组造成影响。现栏目组处理意见如下:该名工作人员停止节目组工作,等待频道进一步处理。我们深以为鉴,这件事情也反映出节目组在工作中存在不足,我们对节目组每一分子的行为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今后将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该工作人员与袁立老师私下承诺晋级没有兑现,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袁立微博中,曝光的节目组导演也在当日发布微博称:自己感到非常自责,擅自对袁立做出了晋级承诺,已提出离职申请。(记者 祖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