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五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在清华大学颁发

2017年12月12日06: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范敬宜新闻教育奖颁发

  第五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10日在清华大学颁奖。本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良师奖授予暨南大学教授范以锦,良友奖授予新华社音视频部主任陆小华、中国青年报编委曹林。学子奖授予重庆大学班志斌、中国传媒大学谷琛、中国人民大学顾桥孜、清华大学何欣禹、武汉大学李颖迪、四川大学苏有鹏、复旦大学汤禹成、暨南大学王江涛、华中科技大学王颜玉、上海交通大学王宇澄等10位在校学子。

  范敬宜先生是我国声誉卓著的新闻工作者和卓有建树的新闻教育家。为继承和发扬范敬宜先生的新闻教育思想,推动中国新闻教育事业发展,人民日报社、经济日报社、国家外文局、辽宁日报传媒集团、大众报业集团、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7家单位,于2012年共同发起倡议设立“范敬宜新闻教育基金”,并于2013年开始在全国开展范敬宜新闻教育奖的评选工作。

  据介绍,范敬宜新闻教育奖坚持“面向主流,培养高手”的评选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在新闻学界和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公信力,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社会影响。(记者赵婀娜)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