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重庆新闻出版战线: 全员轮训学习提升理论水平

赵新乐
2017年12月12日13:26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庆新闻出版战线: 全员轮训学习提升理论水平

  重庆市文化委员会日前组织了全市新闻出版战线十九大专题培训,分别对全市新闻出版单位负责人、新闻采编人员以及连续性内部资料负责人进行培训。

  每期培训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为学员进行权威辅导授课,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同时还安排党的十九大重庆代表团新闻联络员为学员讲授参加十九大宣传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提升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重庆市文化委在年底前还将举办2期培训,计划培训人员500余人,实现对重庆新闻出版单位负责人、中层干部和一线业务骨干的全员轮训。(记者赵新乐 通讯员高露)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