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河南开封:查处一应用软件 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

2017年12月14日13:46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南开封:查处一应用软件 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

  11月13日晚11时,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将“冰棍直播”案涉案嫌疑人冯某某抓获,成功追缴非法所得15万余元。

  今年8月14日,河南省开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接到河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转发的《关于查办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冰棍直播”应用软件的函》后,立即协调市公安机关展开案件线索调查。8月21日,开封市公安局对“冰棍直播”立案侦查。经过前期的调查取证和逐户摸排,最终将涉案嫌疑人锁定。

  经审讯,冯某某对在“冰棍直播”软件平台上组织淫秽表演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11月14日下午,冯某某被开封市看所守收押。

  目前,应用软件“冰棍直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