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林殊、霓凰已成“传奇” 全新《琅琊榜》即将开播

2017年12月15日08: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林殊、霓凰已成“传奇” 全新《琅琊榜》即将开播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肖罗娜 高洁)50集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于12月18日登陆北京卫视周播剧场,周一至周三每晚两集联播。该剧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爱奇艺联合出品,侯鸿亮任制片人,孔笙、李雪合力执导,海宴编剧,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孙淳、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乔欣、胡先煦等演员加盟。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下简称《风起长林》)以全新的故事脉络在大梁铺展开来,前作中的林殊、霓凰、萧景琰、飞流等人,已成为琅琊阁中被记入史册的传奇人物。

  据介绍,当年被网友津津乐道的对角线构图、黄金螺旋构图、三分法则等,此次在《风起长林》中除了继续沿用外,还根据不同的景别设计,采用了不少新的拍摄方法,更注重用镜头语言打动人心,于细节处着眼,通过对不同场景的光影做细致的处理,同时配以古韵十足的背景音乐,来突显人物个性,呈现故事之外的情感转折。

  此次拍摄《风起长林》是黄晓明与正午团队的首次合作,黄晓明表示,和孔笙导演的团队合作,像回到了学生时代,会不自觉地认真,从中能学到很多东西。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