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微视频+演讲活动>>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视频展播

人民政协报解艳华

2017年12月15日16:36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视频】

解艳华,人民政协报首席记者。

2006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获得经济学硕士、教育学学士学位。曾先后荣获2014、2015、2016年度教育部教育好新闻二等奖、三等奖,2011年度教育部教育好新闻特别奖(当年最高奖项);2014年获全国政协机关“青春·奋斗·中国梦”演讲比赛二等奖;2015年获中国产业报协会“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优秀奖。

2014年编辑的《守住青少年阅读“阵地”》、《3581万流动儿童教育问题亟待关注》版面受到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亲笔批示;2011年采写的《职业教育的“海南速度”》受到时任海南省省长罗保铭的亲笔批示;所在的教育周刊曾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