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微视频+演讲活动>>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视频展播

人民日报社王海林

2017年12月15日16:3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观看视频】

王海林,人民日报国际部编辑、记者,2012年12月至2017年2月任人民日报拉美中心分社驻外记者,驻外四年多来,足迹遍布拉美十多个国家,直播过拉美最大的贫民窟,走过亚马孙雨林深处,攀上过海拔5000米的矿山,到过人迹罕至的南极。

驻外期间多次参与习近平主席及李克强总理等高层领导人出访拉美的报道,并对巴西时任总统罗塞夫、秘鲁时任总统乌马拉及其他拉美多国部长级政要进行采访。

先后参与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5年秘鲁气候大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及2016年秘鲁APEC峰会等重大报道,并于2015年赴我南极长城站进行采访报道。

其中撰写的《“中国标准”走进拉美水电建设市场》、《拉美国家加快南极科考进程》、《他们为何远离亲人来帮助我们》、《打造拉美最大防洪工程》等稿件,以及秘鲁气候峰会系列稿件、南极纪实系列稿件等系列文章受到好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