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微视频+演讲活动>>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视频展播

经济参考报黄可欣

2017年12月1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视频】

大家好!我是来自经济参考报的记者黄可欣。今年夏天,我从学校毕业,走进了经参,成为一名记者。这次的主题是“女记者眼中的新时代”,其实对我这个新记者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从学生到记者的身份转变是新的,每日所关心、学习的东西是新的,短短4个月给我带来的体会和思考也是全新的。

我在经参是一名国企跑口记者,这次演讲比赛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我自己经历的故事,是车厘子的故事,也是新时代国企改革的故事。亲身参加了很多国企调研和报道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其实国企改革的红利就在我们触手可及的生活中。在我看来,新时代的国企改革既轰轰烈烈又润物无声地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不断满足着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需求。就连一颗小小的车厘子身上,都折射着新时代改革的光芒。身处新时代的我是幸运的,能够作为记者记录和报道这个时代,我更是倍感光荣。冷静客观报道新闻事实,热情洋溢记录伟大时代,既是我参赛的宣言也是我工作的警句。我是黄可欣,来自经济参考报,我要讲的故事准备好了,希望与您分享!

(责编:燕帅、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