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微视频+演讲活动>>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视频展播

中国国土资源报社车娜

2017年12月1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观看视频】

我叫车娜,来自中国国土资源报社一名编辑、记者,曾担任《中国土地》杂志编辑部和《评论》版责任编辑。自2008年8月参加工作以来,采写和发表了很多各类题材新闻报道,仅评论就已过百篇,其中撰写的评论《种粮难折射了什么?》和《这样的“新乡贤”回乡当休矣》分获2015年、2016年首都女记协好新闻三等奖、二等奖,《一个老牌国有农场的“土地文章”》获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公文写作大赛三等奖,所编辑稿件、漫画获中国产经好新闻4个,近50篇稿件获得了报社的好新闻奖,连续3年被评为报社优秀评论员。虽然主要从事编辑工作,但是到一线、到基层采访报道,依然是我的情感所系。9年来,我的采访对象从国土资源厅局长到基层国土资源工作者、地质队员和普通的农民,再到各大高校专家学者。

我喜欢音乐,擅弹琵琶、古筝,工作之余也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先后参加过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大地之约——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宣传文艺晚会”及全国土地日宣传等文艺活动。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