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微视频+演讲活动>>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视频展播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丽丽·沃斯

2017年12月15日16:5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观看视频】

大家好,我叫丽丽,是新华社CNC的电视记者。

我来自英国,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主修文学。我会说6种语言,可汉语是最难的一个。过去,我对中国所有的了解都是从西方媒体上,而我非常想自己去感受。

在很多外国人眼中,中国的文化古老、神秘,甚至难以理解。但对于我来说却是优势,我的父亲来自英国、母亲来自墨西哥,从小我就在不同文化环境中长大。现在,我是新华社CNC的一名电视记者,职业让我有机会和不同的中国人交流、去了解他们的故事,我也见证了中国的许多变化。我希望能够成文化的桥梁,给全世界的观众另一种了解中国的视角。让他们和我一样,爱上中国!

欢迎你们来中国,和我一起看看中国的新时代!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