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微视频+演讲活动>>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视频展播

光明日报社张永群

2017年12月15日16:5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观看视频】

张永群,1992年出生,山东滨州人。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传播学专业,2015年毕业后入职光明日报社。入职以来,工作认真,注重创新,参加过党的十九大、2017全国两会、长征胜利80周年等重要活动的前方报道,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直播、航拍、VR、H5等多种形式,为受众提供了多样的、独特的新闻产品,获得广泛好评。在光明日报微信的日常编辑工作中,制作出多篇阅读量“10万+”的文章。入职两年来,每年均获得光明日报社年度融媒体作品一等奖。

我热爱新闻事业,喜欢所从事的工作。我希望在新媒体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探索更多的报道形式,把一次次采访中感受到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让主旋律传播得更准、更快、更远、更响。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