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微视频+演讲活动>>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视频展播

千龙网周游游

2017年12月18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观看视频】

大家好,我是千龙网·中国首都网主持人周游游。

从业5年来,我做过“最美北京人”百姓故事专访;也在历年北京两会中采访过数百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主持的系列节目有《千龙访谈》、《百姓百人百事》、《委员听民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两周年》千龙网专题访谈、《最美慈善义工》《申冬奥系列》《讲述京华英雄》等等。

从2015年开始,我们成立了《深夜访》节目组,我担纲主持这个全国首档“夜间正能量”原创微纪录新闻栏目,这是一档用微视频的形式纪录首都北京夜幕降临,特别是零点以后,北京一线职工辛勤工作的栏目。在整个城市都沉睡的时候,仍然有他们一直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这座城市的正常运行,为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安心生活而全心付出。我们的镜头就是要宣传、弘扬、表现这些深夜工作者的正能量。

在近千次采访过后,无论是在演播间,还是在新闻现场,我觉得自己都有了一个使命,是记者这个行业、新闻这个专业赋予我的使命——做一个能够传递正能量的新闻工作者。我要以一个新媒体记者的视角,用镜头、话筒以及多端传播,用一个个平实又不平凡的故事,展现我眼中的新时代。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